西可纳特

“她仿佛忧郁地凝视着未来”

【HP孙世代】马尔福大庄园欢乐暑假 引子

算是无偿福丨利贴里一个小伙伴点的梗,然鹅这个梗我也想写挺久了…所以让我们恭喜这位幸运的小伙伴@MoooooFei !!!🎉他将收获一个中篇!!!

食用提示:1.all官配

2.背景为倒霉孩子(我知道这写得不好,只是借个设定),时间线设定为倒霉孩子剧情结束后的那个暑假。

3.微斯罗(大概率是单箭头)

4.阿斯托利亚在这个故事里依然已经去丨世了,但会有一些她的丈夫孩子的怀念啥的

5.尽量欢脱,但还是不可避免地会有不欢脱的部分🥀

——下面是正文——

引子

“关于你来之不易的假期,我有一个计划。”

哈利疑惑地看向身侧的妻子,她半闭着眼睛,嘴角翘起——当金妮在想象什么东西时,她就会做出这种表情,哈利对此再熟悉不过。

“什么计划?”他抚丨摸着金妮散落在枕头上的红色长发,慢吞吞地问道。

金妮没有回答,只是露出微笑,在哈利颈丨侧印丨下一个吻。

“一定是个我不会同意的计划。”哈利猜测道,“要不然,你用不着……这样。”

哈利忍着笑,指了指几乎贴到自己身上的金妮。

“我想听取你那个老前辈的建议。”金妮没有理会他,自言自语地说。

“老前辈?”

“官员的一生应该只有三个假期:蜜月、孩子的婚礼以及自己的葬礼。”

“你这是想要沙了我,让我在坟丨墓里休假吗?”哈利问。

“你刚刚喝的那杯水,”金妮不在意地朝床头柜那边挥了挥手,“是加了老鼠丨药的。”

她的表情是那么一本正经,若哈利不了解她,一定会信以为真。

金妮趴在哈利月匈前大笑起来,红色的头发大幅度地上下抖动着。哈利也忍不住了,加入到大笑的行列中来,两人笑作一团。

“我的意思是,”金妮试图擦去眼角笑出来的泪水,却因为笑得太厉害而手指颤抖,总是擦不到正确的位置,“一次蜜月,哈利。

“虽然我的脑子里已经在计划旅行路线了,但三个孩子的父亲总是得顾虑现实——是不是?孩子们怎么办?听说赫敏和罗恩最近都很忙——”哈利说。

“那正是我要跟你说的,”金妮看上去有些心虚,她把目光挪开了,“我想把他们送到——呃,马尔福庄园。”

“什么?!”

“你明明听清楚了——马尔福庄园。”

“你还记得那地方曾经是食死徒的总部吧?同时还是赫敏被折磨的地方?多比被丨害的地方?”

金妮流连在他领口上的手顿住了,过了一会儿,她叹了一口气:“当然,我没有忘记,”她的语调温柔了一些,“我永远不会宽恕那些食死徒。但德拉科……他应该有一次从头再来的机会。”

哈利摇了摇头:“并不是说我不愿意给他这个机会。小时候的交恶倒不算什么,我现在也完全有勇气面对马尔福庄园——但孩子们毕竟不一样,是吧?”

“他们也是我的孩子。”金妮轻声说,“我不会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。”

哈利皱着眉,闭上眼睛思考了一会儿。

片刻后,他睁开眼睛,用一种不是很确定的语气说道:“那……好吧。”

金妮笑了,催促道:“快起来,我们有一大堆准备工作要做——”

【TBC】

评论(5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