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可纳特

“她仿佛忧郁地凝视着未来”

【哈卢】Friend

是小可爱@treat_or_Patrick 下的单子,看题目应该就知道是什么向了吧(我是起名废)


乳白的月光顺着大树的枝头缓缓倾斜,在昏暗的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蔓延开来。公共休息室深蓝色的魔法天花板上镶嵌着三三两两的星星,此刻在明亮月光的映照下,都惭愧地敛起了光芒。

夜已经深了,公共休息室很安静,除了墙角那个金发姑娘外别无他人。

卢娜俯着身子,长长的头发披散在背后,手臂上的伤口一阵刺痛,这是白天给受伤的一年级学生送药的惩罚,但她并不在乎。

她举着魔杖,随着嘴唇无声开合,几个深深浅浅、略显稚气的字母出现在那条金色的链子上。

“H——e——r——mi——one。”她举起链子,在月光下欣喜地看着她的劳动成果:四个并列在一起的名字。纳威,金妮,罗恩,赫敏。

还差一个人。

哈利。她曾无数次向梅林祈祷,希望死神不会带走他。这个黑发绿眼的瘦弱男孩一夜间就成了“大难不死的男孩”,现在又将背负起击败伏地魔的艰难任务。

卢娜犹豫了一下,举起魔杖,在链子上深深、深深地刻下了“Harry”这几个字母。

希望明天一切都会变得更好,希望哈利会成为通向光明的桥梁,希望看到她流亡在外的朋友们很快会钻过肖像洞口、一起庆祝胜利。

“希望你们身边没有骚扰牤。”最后,卢娜低声说。

她再次举起魔杖,对着中间那块金色的铭牌挥了一下,一个单词渐渐浮现出来——

“Friend.”

by.西可纳特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