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可纳特

“她仿佛忧郁地凝视着未来”
Moshi Moshi - Poppy

【HP众官配】情人节HP众官配小甜饼

情人节可以一个人(和网课)过,但我磕的cp必须一起过!!!

随机排序

1.纳西莎×卢修斯·马尔福

纳西莎收拾好桌上印着家族纹章的文件,疲惫地叹了口气,伸手捶捶肩膀。

“用餐时间到了,夫人。”一个家养小精灵走进来,恭敬地一鞠躬。

纳西莎点点头,离开了小书房。

餐厅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,她也说不准,因为这里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动,只不过——她把目光挪向餐桌,惊讶地发现桌上的瓷皿里插着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。

当然了,她的惊讶最多就是微微睁大眼睛,不可能有再多了。

“今天的日期是什么?”餐桌另一端的卢修斯突然问道。

“2月13日?还是14日?我记得不太清楚了。”纳西莎带着歉意笑了笑。

“今天是14日,老爷。”在一旁服侍的家养小精灵说道,结果收获了卢修斯的一记重踢。

“对了,卢修斯,这花是——”

卢修斯没有回答,倒是他身边的家养小精灵带着因痛苦而扭曲的表情说道:“夫人,这是我们从花园里剪下来的。”

“哦。记得从外围剪起。”纳西莎叉起一小块牛排,叮嘱道。

谁也没有注意到卢修斯怅然若失的可怜表情。

2.卢唐(尼法朵拉·唐克斯×莱姆斯·卢平)

“也许这会让你不高兴,可我还是要问一下——”唐克斯看了看莱姆斯,她的头发现在是灰色的,“为什么你现在不那么怕月亮了?”

“你可以猜猜,就把它当作我布置的一个作业吧。”莱姆斯懒洋洋地坐在她旁边。

“Well.”唐克斯带着顽皮的笑容转向他,“卢平教授,作为一个霍格沃茨学生,我是不是应该这么回答你——狼人的恐惧对象总是变化无常,正如他的爱好一样:一会儿是小圆饼干,一会儿是多汁的肉排,一会儿又是巧克力塔……”

“打住,唐克斯小姐,”莱姆斯尽力做出严肃的教授模样,声音里却有掩饰不住的愉悦,“你离题万里了,我只能给你T。不过还是说中了一点——是的,我的恐惧对象经常发生变化。”

“抓一只博格特来吧,我真的很想看看你究竟怕些什么。”唐克斯扯了扯他的衣袖,要求道。

“我看没有这个必要,”莱姆斯坚定地说,“除非你喜欢盯着自己的尸体看。”

“所以——你的意思是,你的博格特是我的尸体?——对你来说,我的死比满月更可怕?”唐克斯惊讶地张大了嘴。

“好了,现在轮到我了。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,头发为什么总是灰色?你觉得不开心吗?”卢平问。

“你这个傻瓜,”唐克斯顺势钻进他怀里,然后在他耳边低声说道,“想想狼的毛皮是什么颜色的。”

3.罗赫

“我说了一百零三遍了,罗恩!”赫敏烦躁地从一大堆羊皮纸文件中抬起头,“我一点也不饿!”

“噢,好吧。”罗恩端着一盘子的小蛋糕,讪笑着退了出去。

“孕妇都这么可怕吗?”他有一次悄悄问哈利。

哈利的回答是这样的:“呃……这个嘛,恐怕还是因人而异。金妮一直都很体贴——当然,我不是说赫敏就不体贴,而是你有点时候可能对她过于体贴了……”

“bloody hell!”罗恩赶紧打断了他:“老兄,你快要把我绕晕了。”

“总之……你得弄明白她究竟想要什么,然后尽量满足她,同时也不能太过明显。”

现在,罗恩端着蛋糕盘子,在书房外回想着哈利的话,沉思着。

赫敏她想要什么呢……

——

“第一百零四遍了,罗恩。我真的不饿。”赫敏头也不抬地回答道。

“我这次不是来送蛋糕的。”

赫敏总算抬起了头,狐疑地看了罗恩一眼。

“你看,我可以当你的助理,帮你吸墨水什么的……”罗恩陪着笑说。

“助理?我不就是个助理吗?你要当助理的助理?”赫敏又看了他一眼,并成功被他脸上滑稽的表情逗笑了。

从书房里传出的笑声越来越大,最后几乎都要掀翻屋顶了。

“你看,”罗恩嘟囔道,“让赫敏开心也没这么难嘛。”

4.哈金

魁地奇球场上,两道身影飞快掠过空中。

“千万别放水。”金妮紧紧盯着金色飞贼,说道。

“我不会的。”哈利笑着说,然后一反手,轻轻松松地从金妮鼻子底下抓到了飞贼。

“也许按照一般的规则,我该站在扫帚上把飞贼举起来。但是今天我还得先做一件事情。”他看着金妮,紧张地咽了一口唾沫。

“我知道,是求婚吧。”金妮耸了耸肩,说。

哈利打开金色飞贼的手僵住了,飞贼里的的确确躺着一枚戒指。他就那么愣在那儿,尴尬地继续与金妮对视着,几乎马上就要从扫帚上摔下去。

他试了好几次才发出一点声音:“你……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不好意思,我有脑子。”金妮迫使自己忍住向他翻白眼的冲动,“平白无故拉我来打魁地奇——而且只有我们两个。还比赛抓金色飞贼——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飞贼可以藏东西吗?况且今天还是情人节。哈利,我用脚后跟都能猜到你的意图。”

哈利像受了什么重大打击似的僵坐在扫帚上,看上去失魂落魄,随时都会从扫帚上掉下去。

“那……你为什么拒绝?好歹给我一个理由吧。”他喃喃道。

“谁说我要拒绝了,哈利?”金妮微笑着伸出左手,“现在可以给我戴戒指了吗?”

哈利又是一副被巨大幸福击中的样子,用颤抖着的声音问她:“金妮……你真的愿意嫁给我吗?”

金妮的“我愿意”还没说完,那枚戒指就从它主人汗津津的手掌中滑落,从几十米高空开始向下坠落。

“不!”哈利骑着扫帚就飞了下去。

鉴于哈利高超的追球技术,金妮对戒指的安危倒不是太担心——不过,它一定是魔法界命运最多舛的一枚订婚戒指了,这点她毫不怀疑。

5.德亚

“你看!”阿斯托利亚把一只橡皮鸭子放在斯科皮的浴缸里,逗得他咯咯直笑,用小手胡乱拍打着水面,溅起了不少水花。

“拜托,利亚。”德拉科站在浴室门口说,“别再用那个愚蠢的麻瓜玩具逗他了。”

阿斯托利亚根本没有理睬他,只是笑着对斯科皮说:“小蝎子,你喜不喜欢橡皮鸭子?”

斯科皮用他这个年纪所能展示出的所有热情对母亲表示了深切赞同。

阿斯托利亚得意地看了德拉科一眼:“现在,赶紧走开,除非你不想享用情人节晚餐了。”

德拉科只好俯首听令。

——

“你可以进来了。”阿斯托利亚的声音从餐厅里传出,德拉科怀着一种特别的、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进去。

格林格拉斯家世代是做服饰生意的,阿斯托利亚继承了祖先的这种好品味——室内的装饰并没有太大改动,却绝不突兀地少了一分庄严肃穆,多了一分俏皮和愉快。长长的深蓝色丝绸包裹着一个小盒子,在德拉科进来的一瞬间稳稳地落在他手上。

“情人节快乐,利亚。”他微笑着拉开一张椅子,坐在阿斯托利亚身边。

“快打开。”阿斯托利亚催促道。

德拉科打开盒子,里面躺着一支纯白色的玫瑰,单薄的花瓣层层叠叠,如同薄胎瓷器,细腻美好。

“北极星玫瑰。”阿斯托利亚解释道,“它是从非洲进口的,花期很长。”

德拉科小心翼翼地捧起玫瑰,受母亲的影响,他对花卉颇有研究,眼前这株玫瑰当属难得的精品,令人爱不释手。不过——“它是麻瓜的产品吧?”

“是的。”阿斯托利亚示威般地微微扬起下巴,等待着他的反应。

“它很美。”德拉科肯定地说,“正如你一样。”

阿斯托利亚笑了,这个笑容真的如同白玫瑰一般,完美无缺。

6.比芙(比尔×芙蓉)

芙蓉自信满满地坐在小桌旁,隔着微微摇曳的烛光注视着比尔:“这顿晚餐很浪漫吧,亲爱的?”

“呃,是的——”比尔用餐巾揩揩脸颊,“很有你们法国人的特色。”

芙蓉皱起眉头:“别撒谎了,你一撒谎我就看得出来。有什么事在困扰你吗?”

“嗯……”比尔把把手上的叉子转了一圈,小心地斟酌着措辞,“我只是在想……你这么美,以后的每个情人节却都要对着一个毁容的我——是不是不太公平?”

“不太公平!”芙蓉尖声叫道,“这就是你的想法!还是在自怨自艾!”

她深吸了一口气:“我一点也不觉得不公平。我一个人的美貌对我们俩来说足够了——这话我在你受伤时就说过一遍,现在我又说了一遍,你总明白了吧?”

比尔伸出手安抚着她:“我明白了。现在,你想不想再来一次法国人的特色?”

“——什么?”

比尔以一个法式深吻回答了她。

—END—

by.西可纳特

(情人节快乐!!!爱你们!)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